宠物知识网

贵宾犬可以吃羊骨头吗?真实的情况却是这样的

时间:2021-10-12 15:13:10来源:food栏目:宠物饲养知识 阅读:1

活泼、性情优良、极易近人的贵宾犬在法国被视为国犬,是一种十分忠实的犬种,行动非常敏捷。贵宾犬聪明而优雅,步伐有力而自信,其智商可以在狗狗中排得上前三。在我国,如果说要选一个犬种来养的话,贵宾犬肯定是要排在首位的。

贵宾犬可以吃羊骨头吗

贵宾犬性情活泼,但是贵宾犬幼犬是很容易患病的,所以说,我们会给予狗狗更多的关爱,但还是有听到很多人问贵宾犬可不可以吃羊骨头?再大多数人的心里或多或少都有一个标签,就是狗狗很爱吃骨头,但是事实却不尽然,很多人认为啃骨头可以帮助狗狗补充部分钙,其实骨头里的很多矿物质我们的狗狗并能不能完全吸收,能吸收仅仅是那一小部分。既然这样的话,我们的贵宾犬究竟能不能吃羊骨头呢?

贵宾犬可以吃羊骨头吗

其实答案是否定的,饲养的贵宾犬大多体型偏小,所以不适合给狗狗投喂像羊骨头这样的食物,但是呢狗狗又是比较贪吃的,小块的骨头它可能不太能咬动,这时狗狗可能就会选择直接吞食,但是面临的可能就是会被卡住,这就会影响狗狗的消化功能,从而造成狗狗食欲不振,影响身体健康。

贵宾犬可以吃羊骨头吗

而且羊骨头里的钙对于贵宾犬而言其实是并不能吸收的,更重要的是贵宾犬的肠胃十分脆弱,而羊骨头又十分坚硬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会被卡住喉咙,更严重的是会划伤狗狗的肠道,羊骨头不仅坚硬,而且有多是不规则的,一但划破肠道,引起胃出血是十分危险的。所以最好是不要喂贵宾犬一些羊骨头,不仅是羊骨头,像鸡骨头这种比较坚硬又不规则的也不要再喂给狗狗。

其实狗狗作为我们日常的伙伴,有时也需要我们多多留意它的日常饮食和生活习惯,一些不好的饮食习惯对狗狗造成的影响可能当时看不出来什么,但是隐患终究是隐患,所以我们不要随便把骨头为给狗狗,防患于未然。

郑重声明:部分文章来源于网络,仅作为参考,如果网站中图片和文字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联系我们处理!

上一篇:贵宾犬狗粮哪一款好?符合这些要求就行

下一篇:博美犬不吃什么东西?这些食物其实都建议不吃

相关推荐
  • 中国家禁养的26种狗
  • 新手养狗五大忌
  • 家庭养什么狗最干净
  • 十种最好养狗
  • 十大新手最好养的狗狗
  • 养什么狗最省心
  • 禁养犬已经养了怎么办
  • 适合家养的霸气巨型犬


关注我们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