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知识网

贵宾犬不喂狗粮可以吗?这份建议请看看

时间:2021-10-13 09:42:15来源:food栏目:狗狗饲养 阅读:0

贵宾犬是宠物主饲养的犬种中最受欢迎的品种之一,我们都知道贵宾犬是很娇贵的,有的甚至很是挑食。有的狗狗甚至只吃一种牌子的狗粮。无论是遇到特殊情况(挑食、厌食)还是处于经济尴尬期,其实我们贵宾犬不喂狗粮也是可以的。

贵宾犬不喂狗粮可以吗

很多宠物主会在吃狗粮时,给爱犬添加一些零食(酸奶、羊奶粉等),既增加了食欲也均衡了营养。保障了爱犬毛发的生长质量。如果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,是完全可以给爱犬自制狗粮的,需要注意的是应当及时给爱犬补充微量元素(包括钙铁锌等),同时要注意狗狗的饮食禁忌,不可盲目添加,否则对狗毛色不好,另外还会给狗的肾脏带来负担。

贵宾犬不喂狗粮可以吗

贵宾犬不喂狗粮可以吗?答案是肯定的。那么对于不喂狗粮的贵宾犬我们还可以喂什么呢?

贵宾犬也不例外。鸡和鸡蛋黄、鸡肝都是不错的选择。建议平时除了喂狗粮,也可以给泰迪犬喂食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鸡胸肉,它可以说是蛋白质最高的肉类之一。

贵宾犬不喂狗粮可以吗

贵宾犬如果不爱吃狗粮,还可以给起喂食三文鱼,这样还可以起到美毛效果的。

但是我们通常会发现,爱犬不爱吃狗粮有时候竟是撒娇,通过装可怜博取同情而换取零食,或是以绝食来抗议单一乏味的口粮。宠物狗的娇贵还在于消化系统的脆弱,我们不一定非要买贵的狗粮,但最好选择专门的贵宾犬狗粮,而千万不要喂食人吃的食物;让贵宾犬保证规律的饮食,适时添加辅食,这样才能避免狗狗生病确保其健康长大。

贵宾犬不喂狗粮可以吗?在面临断粮,狗狗不爱吃饭的情况下,我们是可以用自制狗粮和零食加以引导的,但是为了保证狗狗的安全与健康,还是建议购买正规狗粮。

郑重声明:部分文章来源于网络,仅作为参考,如果网站中图片和文字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联系我们处理!

上一篇:贵宾犬吃哪种狗粮最好?既要营养还要合口味

下一篇:博美犬吃干狗粮的好处,这些方面你想过吗?

相关推荐
  • 72种名犬
  • 十大聪明犬排名
  • 十大最听话的狗排名
  • 体味最小最干净的犬
  • 中国十大禁犬
  • 十大蠢狗排名
  • 山区打猎最厉害的狗
  • 最厉害的小型护卫犬


关注我们

返回顶部